政法文化

-2020-

05/01

11:35

编辑:本站

天门市公安局召开青年民警座谈会

  为切实掌握青年民警的工作和生活动态,充分调动和发挥青年民警的创新精神、聪明才智,4月30日下午,天门市公安局组织30余名青年民警代表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军辉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不同岗位的11名青年民警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畅谈从警体验,分享各自从警以来的心路历程、工作感悟,并就在工作中如何自我解压,如何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军辉倾听了青年民警代表对于公安业务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见解和建议,勉励全市青年民警要坚持慎终如始,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和使命,不断改进服务群众方式方法,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坚持勤学善思、善于交流,争做行家里手、专家型人才,做工作中的有心人;要坚持开拓创新,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要坚持知行合一,工作要实、执纪要严、从警要廉,为新时代天门公安工作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

  会后,天门市公安局还为与会的青年民警代表发放了包含一套公安业务知识读本、一支战术笔和一套健身器材的“成长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