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文化

-2019-

09/28

03:51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9月2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甘卯新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均参加了学习。

  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委机关制定下发的《市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方案要求围绕“感受信仰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守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平安建设”三大专题开展学习研讨。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甘卯新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对全体机关干部做学习专题辅导。甘书记从坚持政治自查、坚持学思践悟、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学以致用等四个方面对此次学习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措施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要求全体干部在提升政治站位、真学真懂、检视整改、提升能力上下功夫。

  会上,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本色》和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1-2集。会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