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文化

-2019-

09/27

05:52

编辑:本站

天门市公安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专题辅导讲座

  9月25日上午,市公安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少斌同志作专题辅导,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军辉,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全体局党委成员,各派出所所长、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共8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暨专题辅导讲座。

  开班仪式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少斌同志以“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从初心的力量、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主题教育的重要措施和贵在落实等六个方面,作了生动而精彩的专题辅导讲座。

  会议强调,举办天门市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重要安排,是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全市公安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利用此次读书班的机会,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学习,要读原著、悟原理,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 要找差距、促提高,在对表对标上下功夫;要抓落实、重结合,在维护稳定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