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文化

-2019-

09/03

12:09

编辑:本站

交警力撑倾斜货车施救被困人员

    20日,天仙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货车冲出路面歪倒在路边,车内3名司乘人员被困。此时,3名巡逻交警不顾危险,站在倾斜的货车下倾力支撑,为车内被困人员争取了宝贵的脱困时间。 
  20日下午3时许,在天仙公路小板镇艾台村4组路段,一辆奥迪车转弯时,与同向行驶的载满模板的一辆载重货车相撞,造成载重货车冲出路面,倾斜在路边的坡坎上,货车驾驶室内的三名司乘人员因车门损坏被困车里出不来。 
  此时,正在天仙公路巡查的市交警支队城区二大队民警陈牧海,协警倪俊峰、陈磊三人见状立即赶来,在陈牧海的指挥下,三人站在倾斜的货车下,不顾载重货车随时倾覆的危险,用力顶住倾斜的货车。另一边,驾驶室内被困的三人趁机通过车窗往外爬。三名交警倾力支撑了沉重的货车约10分钟,让车内三人全部爬出了驾驶室,脱离了险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