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文化

-2019-

09/03

12:09

编辑:本站

随岳高速岳口管理所开展扫黑除恶法治教育

    连日来,随岳高速岳口管理所多措并举,大力开展扫黑除恶法治教育工作。 

随岳高速岳口管理所结合车流量大、各种情况较为复杂等工作实际,周密部署、精准发力,全面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要求全体职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做到不加入黑恶势力组织、不参与黑恶势力活动、不做黑恶势力帮凶。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收费广场LED屏滚动播出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在收费广场及站所院内醒目位置悬挂扫黑除恶相关宣传横幅,并鼓励广大职工与司乘人员积极举报涉黑、涉恶、涉黄、涉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及相关线索。 
  该所还注重加强合作,建立联动机制,积极主动与当地公安交警、路政执法部门沟通协作,强化收费站出入口监控管理,严厉打击查处偷逃通行费、拒不缴费等扰乱正常收费经营秩序等行为,着力形成扫黑除恶工作合力。8月1日至19日期间,该所对意欲蒙混过关、偷逃通行费的5辆汽车车主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并按有关规定进行了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