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文化

-2019-

09/03

12:09

编辑:本站

我市“政法大讲堂”开班

       529日,以深入开展“守纪律、讲规矩、树形象”和“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为主题的“政法大讲堂”在市公安局举行开班仪式,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余文华为300余名政法干警作“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培刚主持开班仪式。

余文华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分析查找了政法队伍和执法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他指出,广大政法干警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加强业务能力培训;进一步改进作风、加强队伍建设、树立良好的形象;要紧紧抓住群众反映最强烈、最突出的问题,加强自我剖析、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

专题党课之后,举行了一场先进事迹报告会,来自全市政法战线的报告团成员,讲述了5位政法干警的先进事迹,他们不求名利、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让全场的政法干警深受感动。

据了解,“政法大讲堂”,将组织市外专家学者和政法部门业务骨干,为我市全体政法干警授课。从而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提升全市政法干警整体素质、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