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要闻

-2022-

04/19

10:05

编辑:本站

王艳玲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全会强调 突出重点务实求效全面推进各项政法工作

4月1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全会,对标对表今年的政法重点工作任务,研究深入推进工作措施。她强调,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扎实推进各项政法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王艳玲强调,各级政法机关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把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贯穿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奋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建设。要紧紧围绕今年政法工作的主线,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深入推进各项专项行动,持续做好源头防范、矛盾化解和风险处置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徐文海,省法院院长游劝荣,省检察院检察长王守安出席会议。省直政法各单位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来源:湖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