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头条

-2021-

02/23

03:33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2月10日上午,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雷华强调,要致力于引领方向、解决矛盾、提供服务、加强监督、纠正偏差,着力为天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雷华指出,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重视程度高,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质量高,敢于揭短亮丑;批评辣味足,相互批评直指要害,直面问题照单全收,达到了预期目的。    
雷华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善于解决矛盾,创新方式方法,主动担当作为,以舍我其谁的气魄,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试点,着力防范化解涉疫、涉稳等风险隐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提供优质服务,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发挥政法职能作用,补短板强弱项,完成好“六稳”、“六保”任务,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强监督力度,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组织开展政治督察、综治督导、执法监督、纪律作风督察巡察,全力推动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要切实纠正偏差,做好“后半篇文章”,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查摆出的问题和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贯通起来,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一体提出整改方案,逐项整改到位。
市纪委监委机关派员与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