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文化

-2019-

09/03

12:09

编辑:本站

萌宝日记:有你陪伴的儿童节,真好!

  像是听见了一声蝉鸣,童年在夏天里被惊醒,西瓜的汁水染红了衣襟,舍不得放下快融化的冰棍,因为缺少陪伴,爸爸妈妈的身影总是不那么清晰。他说:“我的爸爸(妈妈)是警察”,你可曾听到他话语里的骄傲与失落?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让警宝零距离感受警营生活,加深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认同,激励广大民警投身“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保军运”主题实践活动。天门公安在“六一”前夕,邀请55个家庭参加“警宝进警营”体验活动。

  下面,一篇警宝日记,揭秘你未见过的神秘警营。

  5月28日,星期三,天气晴。

  今天我跟爸爸妈妈一起到警营过儿童节了,我心里觉得很高兴,这里有好多小朋友跟我们一起,他们的爸爸妈妈都是警察。妈妈说:“我们先到公安局,再到特警基地,中间要坐大巴车。”“没关系,跟爸爸妈妈一起,去哪里都很开心!”

  警察叔叔们都很帅,很威风,还打了一套厉害的擒敌拳。小伙伴们看得目不转睛,警察叔叔说,他们每天都要训练,在抓坏人的时候才能一招制敌,保护大家的平安。

  狗狗帮助警察叔叔制服歹徒,还可以抓毒贩。警察蜀黍的平衡车十分漂亮,但是它不是用来耍酷的,它是帮助警察蜀黍巡逻的,敬礼!

  游戏结束,获得好多战利品。今天和爸爸妈妈一起度过了开心的一天。有个小姐姐说:“警察就是赶走坏人的人,这个我知道,妈妈早就跟我说过了。我还知道,爸爸不能回来陪我的时候,是为了保护更多的小朋友,跟他们的爸爸妈妈平安相聚。我爱爸爸妈妈,我爱警察!”

  警宝心语:我希望每一个节日,都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我又觉得,爸爸穿着警服,抓小偷的样子很帅气。或许我以后,会成为像你一样,惩凶除恶,保家卫国的警察。从此刻开始,我理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