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文化

-2019-

09/03

12:09

编辑:本站

母亲节特辑 | 妈妈,我想对您说

  鲁迅说,母亲是伟大的;雨果说,宇宙万物都蕴藏着母爱;高尔基说,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母亲节即将来临,天门市人民检察院的干警们送上对母亲的祝福,感恩母爱! 

  

  张玉斌:民行部干警

  张玉斌对妈妈说:从呱呱坠地、慢慢长大到背上行囊越走越远,直到您踮起脚尖眯起双眼也看不见。七百里是家和单位的距离,只能电话两端诉说思念和牵挂,母亲不在身边,何以为家?带着您的期盼,踏实努力工作,投身检察事业,不负青春年华!

  

  熊颜芬:综合部干警

  熊颜芬对妈妈说:小时候,是妈妈牵着我学走路,长大后,是妈妈陪着我度过各种困难考验,在这二十多年里,是妈妈的爱与付出在支持着我成长。感谢有您一直都在,祝您母亲节快乐!

  

  胡阳:案管部干警

  胡阳对妈妈说:母亲的责骂总包含着大爱;母亲的唠叨总透露着关怀;母亲的沉默总深藏着挂念;母亲的梦里总盼儿女平安。这就是神圣伟大的母爱!母亲节到了,祝母亲健康吉祥!

  

  崔红霞:案管部干警

  崔红霞对妈妈说:一份爱如影随形,一种情无微不至,一颗心关爱有加,似乎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对妈妈的爱,妈妈,节日快乐,让我们继续幸福地生活吧。祝天下所有母亲母亲节快乐,永远幸福!

  

  张岱瑶:民行部干警

  张岱瑶对妈妈说:任何时候说起妈妈这个词,总能把自己的心跳听得真切,因为我对世界所有美的感知都从睁开眼爱上您的脸庞开始!

   

  曾贺羊:公诉部干警

  曾贺羊对妈妈说:母亲节到了,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您,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常在,笑口常开,永远幸福!

    

  彭锦:政治部干警

  彭锦对妈妈说:是那个夏天!停电时摇曳的扇子,一同游戏的愉悦,冰西瓜切好的果香,香喷喷的炒饭,轻声慢语的您,温柔的您,是每一天。哪怕是生气时的皱眉,仍是那个爱我如初的您。愿您健康胜所有!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看了检察干警们对妈妈说的话,你,又有哪些话想对妈妈说呢?快去告诉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