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文化

-2019-

09/03

12:09

编辑:本站

市公安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115日上午,由天门市文明办主办、天门市公安局承办的2014年道德讲堂总堂第十讲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局直各单位的160余名民警参加活动。天门市文明办主任陈露,天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明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东升深入活动现场观摩。 

本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德耀警营”。活动中与会民警全体起立重温《人民警察誓词》,齐唱《人民警察之歌》,共同观看了反映天门市公安局2014年度公安工作成绩的视频短片《金盾保平安》;网安支队教导员邵敏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最美警察孔登榜忠诚为民、服务群众的故事;政治部民警卢薇诵读讲解了《道德经》中的经典语录;交警支队教导员刘旭光、四城同创办负责人张妍、政治部民警张旭畅谈了参加活动的感悟。 

最后,丁明辉同志对“道德讲堂”活动做了总结讲评。他指出:举办“道德讲堂”的主要目的,就在于通过宣讲公安系统英雄模范、道德楷模先进事迹,进一步提升广大民警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充分展现“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厚德向善”的道德建设氛围。希望全体民警能以这次“道德讲堂”为契机,大力倡导爱岗敬业,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为全面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发展不断努力,为提高天门文明程度、建设和谐天门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天门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