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文化

-2019-

09/03

12:09

编辑:本站

全省大中学生“普法宣讲进校园”来我市宣讲

 

22日下午,湖北省大中学生“普法宣讲进校园”活动宣讲团来我市举行专题宣讲,天门职院200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湖北省大中学生“普法宣讲进校园”活动由团省委主办。当天讲座上,来自北京京师(武汉)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彭英武,深入浅出地对商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他结合具体案例,阐述了未成年人、特别是学生由于法律意识淡薄参与违法犯罪活动,对社会、家庭和个人造成的危害以及留给人们的惨痛教训。通过互动和交流,在场的学生们在愉快参与中熟悉了法律常识,掌握了人身及财产安全防范知识。讲座结束后,“湖北12355”微信平台还就讲座内容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

据了解,此次“普法宣讲进校园”活动将走进全省17个市州开展系列普法宣讲,以此在全省广大青少年中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来源:天门日报 李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