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要闻

-2021-

11/12

10:08

编辑:本站

全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杨蜜)11月11日,全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我市青年发展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秘书长张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吴宇慧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2020年天门市青年发展监测报告》,审议了《关于促进青年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张华忠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实施《湖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理解《规划》对我市青年发展的重要作用,以强有力措施推动《规划》落实落地;要聚焦重点工作,找准《规划》实施的着力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聚焦青年成长成才需求,动员青年服务中心大局,切实为全市青年更好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为推动天门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要健全专项协商机制、动态调整机制,健全完善工作责任体系,形成贯彻落实《规划》的工作合力,凝心聚力,高质量推进天门青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