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头条

-2021-

02/23

03:23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召开新年工作商谈会

2月19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新年工作商谈会,商讨2021年政法工作思路,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汇报交流了工作思路和打算,对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市政法机关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把政法工作放到新发展阶段的大背景下来谋划推进。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坚强组织保障,强化大局意识,振奋工作精神,提高工作能力,完善工作平台,加强制度建设,凝聚政法机关工作活力;发挥法学会职能作用,着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不断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坚决打赢禁毒反诈专项斗争,用政法机关的辛苦指数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全面推动我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天门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